大会新闻

金幼和书记调研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会场前期准备工作

时间:2021年09月22日 16:05

为进一步落实中国共产党昆明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如期顺利召开,918日,党委书记金幼和分别到旅游学院3D报告厅和学生会堂进行实地调研,了解党代会会场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作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李莉、王文成参加调研。

金幼和在调研中强调,党代会的召开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校师生的一次盛会。大会将全面总结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深入分析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研究提出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这次大会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将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大意义,我们要高质量起草一个好报告、选出一个好班子、营造一个干事创业好氛围。

金幼和仔细了解和现场查看前期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对下一步高效推进筹备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并提出具体要求。

金幼和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以此次现场调研为契机,在下一步工作中找不足补短板,做到会前会间工作有步骤有方案,扎实有序地做好会前和会议期间的各项工作,营造好党代会前期宣传的浓厚氛围,筹划好中国共产党昆明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召开的宣传报道工作,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旅游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信息中心、外国语学院、财务处、审计处、基建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