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说

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王宝玲: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年11月22日 14:30

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召开以来,我见证了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这六年中,学校通过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成为云南省应用型高校联盟首届理事长单位,从本科办学跃升为研究生办学层次,实现了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和科技成果一等奖零的突破。

作为化学化工学院的院长,我深深体会到这六年来工作的艰辛与不易,也常常听到基层教师反映工作的繁忙,但是我们深知如果没有广大教师们的辛勤付出,特别是党员同志的带头作用,也就没有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化学化工学院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师资队伍结构更加趋于合理,博士占比达到75.5%,居全校第一;获批“材料与化工”专业学位授权点,化学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以及省市级科研平台和团队5个。在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之际,我祝愿昆明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百尺竿头更上一步。